我最專業:通訊/網路/監控/雲端/機房 建置

      高宏資訊於民國94年成立至今,專精於 :1.電信2.資訊產品服務 3.各項商辦大小工程,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通訊與資訊技術合作交流,提昇工程服務品質,迅速累積整合能力,尤其在企業網路整合上,與各項工程實務經驗,更是領先各家同業。真正擁有兩岸多地的網路架構規劃經驗 。

     擁有超過30家大型企業各項整合經驗,範圍擴及全國,突顯出高宏資訊對大型專案規劃掌控的能力,是國內少數有能力落實其專案管理的資訊公司。 


企業各項工程Kaohom皆可為您規劃與施工,包含:裝修/配電/佈線/環控/資訊/機房/監控/門禁/資訊委外/顧問服務/雲端總機

Kaohom培育專業的工程師,唯有核心工程團隊自己培養訓練,使命必達、追求完美品質、傳承Kaohom的企業精神。

Kaohom自主研發製造品牌:雲端總機周邊 / 監控系統 / PC Server / 網路傳真伺服器 / 綜合音響系統..... 

您的需求,Kaohom都比您先想到。創新研發因您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