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服務所有乘客都能夠安全地到達目的地,為交通運輸服務最重要的目標。全天候影像監控的設立於公共交通運輸設施於許多成為城市地區已儼然變為一定必備需要設立的安全設施;以便保障搭乘旅客人身安全及提升整體公共安全層級。但是要確實地保護公共交通運輸並同時要讓設施一切運作順暢是一大挑戰,然而高宏所推出的車載錄影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給大眾運輸車輛與鐵路系統功能完備的影像解決方案。

主要特色:

»即使於高度振動行駛車輛狀況下,仍可保持優秀的錄影效能。
»支援GPS通訊。
»符合EN50155鐵路電子設備使用標準,能夠耐溫度、抗衝擊…等要求。
»簡易安裝且堅固耐用。
»絕對傑出的錄影效能。
»適合應用於鐵路、公共汽車、商業用途車輛。

高宏錄影機及攝影機皆符合國際抗衝擊標準,能夠幫助保護您的公共交通運輸設施的安全。網路型車載專用NVR錄影機可使用於各種行進中車輛、遠端地點、環境狀況處於艱困震動狀況;還可以展現高品質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錄影機更能外接GPS定位器,與其它系統共同結合使用。通常會使用到地點,例如:火車、公共汽車、貨車、ㄧ般小型車輛、飛機、船隻、和其它執法機關相關、公共運輸相關運用。錄影機為符合EN50155鐵路電子設備使用標準,能夠耐溫度、抗衝擊…等要求,甚為各式行進車廂應用的最佳錄影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