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網路錄影管理系統,已應用在各大行業。對於較具規模零售商來說,擁有多家連鎖分店;亦或者像國際性的公司在全球設有據點。舉例而言,銀行業就是一個產業分行跨及全國、甚至全世界。IP網路影像系統會使用較多的頻寬,並很可能影響到每日MIS網管系統運作;因此對於錄影系統來說,可透過網路傳送低頻寬的影像,儼然成為一個嚴峻的挑戰。

解決方案

高宏發表的「DVR/NVR低頻寬連線模式」,NVR裝設在遠端與總部連線,「DVR/NVR低頻寬連線模式」可以解決頻寬不足的問題。而這些安裝在遠端NVR,可供連鎖分店或分行,由使用者來進行日常影像系統的操作。

對於企業總部而言,將影像傳回總部成為重要課題。高宏的中央影像管理軟體可以連接NVR,並以「DVR/NVR低頻寬連線模式」;將影像畫面以數秒鐘一畫面的傳輸速率。低頻寬的模式來傳輸影像–此功能並不會影響到每日MIS網管系統的正常運作。另外,警報資訊仍可透過NVR被送至中央影像管理軟體,並通報給企業總部管理中心,進行狀況處理。

錄影畫面

低頻寬模式允許Software來做錄影動作,使用低頻寬模式,總部可錄製出幾秒一畫面的影像,並達到長時間錄影的需求。高宏NVR連鎖分店或分行可提供Full HD高畫質錄影畫面,提供當地分店的主管進行管理。若有需要總部的中央控制中心仍然可以透過網際網路,調閱NVR歷史錄影畫面或進行NVR影像備份。

高宏的中央影像管理軟體,可以一次管理最多達72台16路;對於連鎖商店的總部中央監控中心來說,這是一個全面完善的解決方案。

適合於多分公司分店影像管理
可藉由低頻寬網絡來傳輸錄影影像
適用給多個遠端即時觀看系統

高宏提供具成本效益的低頻寬影像管理解決方案,可透過中央影像管理軟體,進行低頻寬NVR網際網路連線,適用於連鎖零售商店、銀行各分行、與跨國企業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