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產業相較於其他產業,需要保留較長的錄影時間、安全性較高的硬碟陣列儲存設備系統建置、雙備援電源及熱插拔電源也是必要設備。對於銀行影像管理系統來說,雙電源供電和雙錄影為高度推薦使用的系統。

在選擇攝影機類別性能來說,PTZ上下左右放大縮小、紅外線功能、以及防破壞攝影機則相當適用於銀行業的影像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相較於傳統類比攝影機,高宏的HD高畫質網路攝影機,可供高解析度畫面影像品質。使用於Pro系列的Full HD全高畫質技術,影片內容中細微的部分都可被清楚地被捕捉到。

有內建式麥克風,同時能夠錄製聲音檔與影像畫面。
低照度之下。將自動開啟Sense Up+低照度提升功能,在0.27 Lux光度下,並不會有任何模糊動態畫面的產生。此適用於銀行大廳內,於有限的光源環境下仍可提供高影像畫質。
紅外線型防破壞網路攝影機,可運用於無光源的環境下。
Pro系列網路攝影機有內建PoE乙太網路供電裝置,安裝上相當方便。

ATM自動提款機之應用

高宏攝影機系列產品,高壓縮比每秒30張畫面、僅需3Mbps頻寬,提供高畫質影像畫面。可支援達6TB的儲存空間,兩台攝影機以16FPS的速率錄製,可達6個月的1080P解析度的錄影資料。硬碟損毀後,可熱插拔更換硬碟及高速進行HDD硬碟中的影像資料回復,上述功能在銀行業中是極其重要的。我們提供出雙電源輸入、較安全的電源管理系統。雙螢幕輸出可與TV Wall電視牆軟體搭配應用。高宏的「雙串流技術」可允許錄製最多達72路頻道、1080P高解析度的現場影像畫面。

對銀行分行影像錄影管理應用而言,接收來自遠端的NVR、DVR、與網路攝影機裝置的影像畫面,來達成遠端影像管理功能;可使用高宏Full HD高畫質影像解碼器且能夠同時解碼達16路頻道的影像–成為虛擬影像矩陣系統,並提供單鍵操控並完成NVR、DVR、和網路攝影機的IP位址配置,無需再另外設定IP位址,並可直接經由IPScan軟體來掃描並轉入高宏網路攝影機。

銀行總部應用

高宏攝影機系列產品安裝於分行的NVR,可透過網路以D1解析度來傳輸錄影畫面至總部的影像管理中心,以提供做分行影像管理。 若採用NAV進行分行與總行的連線方式,使用者可自行衡量網路頻寬空間,來選擇運用Full HD高畫質或者D1影像串流方式傳輸。另外一提,如果網路頻寬太低的話,那麼中央影像管理軟體可採「Low Bandwidth Mode低頻寬模式」;在此模式中,系統會以每秒一畫面的速率來傳送所有分行的錄影畫面至總行。高宏提供全方位銀行業解決方案,從安全性高的硬碟陣列儲存設備、總行與分行雙電源供電和雙錄影、分行電視牆系統與總行低頻寬連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