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提供完整的零售業解決方案,含網路攝影機、NVR網路型錄放影機至NAV中央影像管理系統。高宏的零售業解決方案強調:收銀機與影像系統管理、同步錄音、安裝方便、簡單設定、省電節能設計等。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們提供低維護成本以及低運作成本的零售業影像管理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NVR網路型錄放影機可以使用USB,透過RS-485與收銀機連線。NVR網路型錄放影機可擷取並錄製收銀機交易資料,使用者可以使用NVR網路型錄放影機並可搜尋及過濾交易明細,使用者點選該交易事件並且點選「播放」鍵,便可依交易明細播放該事件影片片段。

錄影

NVR Touch系列可藉由IP網路攝影機來錄製聲音。內建式麥克風並可架設在收銀機附近;員工與顧客之間的談話紀錄內容,可供日後教育訓練使用。小巧精緻的設計、可安裝進一個2.5”吋750GB的HDD硬碟;可提供4台以1080P解析度及每秒15張,持續錄影一星期,或者以1080P解析度及每秒7張,可持續錄影長達2星期之久。

環保走向

NVR、DVR、攝影機都是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不關機運行的設備。相較於傳統PC個人電腦式的錄影機,需消耗350瓦至500瓦電力才能提供HD高畫質影像品質。高宏攝影機只僅僅消耗45瓦就能提供HD高畫質影像。不只NVR省電,高宏攝影機也非常節能;攝影機最多消耗5瓦。一台具備400瓦電源供應器PC等級的NVR網路型錄放影機,一年需花費260.04美金左右的電費〈這還沒有計算螢幕顯示所需之費用〉。

節能及高壓縮1080P錄影解決方案

高宏不只專注在研發低耗能的產品,同時間也致力發展出經濟實惠與節省儲存空間的產品。L系列產品,採用1080P解析度 H.264影像編碼;其3D除雜訊的技術可大幅降低雜訊,而壓縮後影像僅需2~3Mbps頻寬。相較與市面上其他攝影機,1080P解析度及每秒30張的速率需要5~12Mbps頻寬。換句話說,高宏的產品可幫您省下一半硬碟的支出費用。

動態影像偵測及外部警報

警報偵測系統如PIR紅外線感測器可與數位輸入做連結。動態影像偵測警報也可以在夜間時作為異常侵入偵測。當警報系統被觸發後,警報可連動各種輸出方式;如NVR數位輸出可觸發警報喇叭輸出、email警報快照、以及在中央控制管理系統中影像全畫面警示…等警報輸出。NAV警報系統更可接收來自遠端NVR的警報並轉發各種警報輸出。

收銀機交易資訊與影像整合、高畫質百萬攝影機、總部影像資料NAV整合、環保節能的影像設備、PoE供電簡易安裝、高宏為零售業提供全方影像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