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家庭」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市場,現今的生活、大家都努力地減少亂糟糟電線團的情況。遠端操作家裡的任何設備裝置,即使不在家也可遠端進行設備連線,數位家庭科技賦予屋主掌握家裡各式裝置。「安全」一直都是主要關注擔心的重點,然而IP數位影像系統與家庭數位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家庭自動化創新整合已代表著「數位家庭」一詞;此一詞不單單意味著高科技的發展,但也同時代表著安全的寓意。

解決方案

所有高宏IP數位產品已全面與AMX、Control4、Crestron、Fermax、Savant、URC自動化系統相容;讓使用者能透過其裝置平台,來進而觀看及操控高宏攝影機。

設定IP影像功能相當簡易,首先從我們合作夥伴的官網下載與高宏IP數位產品相容的驅動程式,就可以安裝成功。此項控制特色允許使用者自由操控攝影機的影像放大縮小、和從自動化平台介面中可直接選擇預設裝置:包括電視、手機、還有其他觸控螢幕式裝置!無論您是想要把16路錄影影像轉播於電視螢幕上做即時觀看,又或者想要透過您的iPhone手機在午休時看看您孩子的狀況;高宏的自動化系統整合能夠迎合您的各種需求,此解決方案讓您的生活更加地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