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影像管理平台

高宏VMS影像管理平台1.0為簡單上手使用的監控影像管理軟體,可最多管理108台以H.264/MJPEG HD高畫質IP攝影機、或與DVR/NVR錄影機連接的攝影機連線管理。也可把108台攝影機與大型外接螢幕連結,操作為TV Wall電視牆應用。RFID無線射頻識別、ePOS電子收銀系統、條碼掃描器、門禁系統、車牌自動辨識系統…等,都能與高宏影像管理平台1.0相結合;運用於機場中的行李輸送、生產線中追蹤紀錄。

條碼掃描器和RFID無線射頻系統能與高宏影像管理軟體整合,可應用於機場中的行李輸送管理系統1.0影像管理軟體平台為一理想的影像解決方案,其開放式的監控影像管理平台,能允許與RFID無線射頻系統結合,並連線至符合網路型產品規範的IP網路型攝影機,使用介面相當直覺式且易操作上手。高宏VMS影像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可以跟條碼掃描器和RFID標籤無線射頻系統上下共同整合,能從一開始在領票櫃檯處一路自動追蹤行李至上飛機前,以無線網絡的方式來傳輸所有托運行李資訊。

高宏影像管理軟體能夠提供即時資訊顯示行李目前運送狀況;從check-in櫃台到裝貨至機上。使用高宏解決方案,旅客能夠感到安心且放心,加強整體安全控制與管理、並確保所有搭機旅客的行李能在他們也一起抵達目的地,讓機場航務人員更完善地處理行李。

製造生產線

高宏VMS影像管理軟體,與RFID標籤無線射頻識別系統相容;生產製造商且因此紀錄、追蹤所有各站的製造流程於RFID標籤系統中。每站生產線的工作人員可以使用RFID讀卡器來進而確認哪些環節已完成。在軟體中內建的智能影像回放功能,可讓您做多個影像搜尋的功能。可將所有生產流程過程保留於標籤內,實為一系統化完備的管理平台,尤其能幫助複雜度高的客製產品製造流程,並屏除額外填寫紙本記錄的需求。

主要功能

»影像管理軟體中的智能影像回放特色可以讓您以全螢幕方式來關鍵字搜尋並回放影像。
»關鍵字搜尋功能可以取回您需要的影像資料。
»以關鍵字搜尋功能來重播錄影畫面。